樱澈涯

古剑奇谭网络版配乐收集/整理

古网一直不出原声带 我又想自己搞到手机里听 

于是我就弄了个网易云的电台来整理了 

不删档/公测/梦与时空版本的曲子基本上都是我自己从英韶集里录的 在家园至少挂机两个小时

电脑自带内录功能只有192的音质请大家多多包涵 要听无损还是等官方吧
还有一些曲子我搜集不到脸黑roll不到(今天开始我就天天去龙星商会找我没有的/roll不到的曲子),比如澜涛水家的BGM,不知道是官方没出还是我找不到搜集来源,总之能花金币买的都是小事 

如果搜集到了马上就更新,求订阅求支持!

我在上传编辑电台的时候大部分曲子都写了战斗/场景出处,供大家回忆


链接在这里


古网的音乐品质整体是高于古三,跟古剑12拉平的,但是我太懒了不想写鉴赏文了,天天录曲子都耗时耗力

有时间更新写个神曲推荐吧Orz


#最后,古网大量使用了古12游戏原声,梦与时空/山海飞花版本也大量使用了古3和神舞幻想的游戏原声,这一类就不收集啦!

评论(7)
热度(6)

© 樱澈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